close

※我必須要說,這篇文章絕對不是業配~廠商除了提供產品外,沒有付我任何一毛錢唷!
因為我也沒強大到會有人願意付我錢寫文章,本人只是一介小小的新秘XD
以下分享發自內心誠懇寫下,歡迎參考參考囉!

處理好「毛」這件事情,基本上妝就成功一半了!

在幫新娘化妝的時候,無論是眉毛或是眼睫毛都是我很重視的細節

妝容的立體度取決於眉毛的線條感、毛流感

一雙會說話的眼睛,睫毛的捲翹度更是不容忽視。

要畫出一對好的眉毛,當然不是準備一枝眉筆就可以解決的事情

通常我的畫眉工具如下:眉筆、眉粉、染眉膏、眉刷

各種工具都有它的不可取代的效果,建議大家可以視情況酌量準備囉~

以上碎碎念完畢,進入正文~

這次要來向大家分享的是Peripera的美眉絲絨眉粉&美眉顯色彩眉膏

這款絲絨眉粉算是滿特別的,可以看到刷頭上有細細的纖維絨毛,

有點類似睫毛打底膏的感覺

我這次拿到的色號分別是01經典棕(左)02咖啡棕(右)

01經典棕的顏色略偏亞麻色,適合黃色系髮色

02咖啡棕則是帶有紅色的咖啡色,適合較深色的髮色

我查了官網,另外還有03深灰棕的色號,不過這次我沒有拿到這個顏色,所以就不討論囉!

手部試色:01經典棕(左)、02咖啡棕(右)

這款眉粉算是非常滑順好上色,呈現霧面的感覺,與線條銳利的眉筆有很大差別
滿適合用於眉頭上色及填補眉毛縫隙

不過這次因為要介紹產品,我就捨棄眉筆,看看全程用Peripera眉粉上色會有甚麼效果?

刷頭的部分,帶有彈性,有點類似唇蜜的刷頭

畫出來的線條,恩......好像有偏粗,若是喜歡歐美銳利眉的朋友們
建議還是準備一枝眉筆勾勒眉尾

首先,先來看一下我的素眉

我的眉毛算是非常頑固的粗硬毛髮,眉尾偏短

所以我個人在畫眉毛的時候,習慣把眉尾拉長一點,然後眉頭上方畫一點眉粉

這樣看起來整個人才不會太驚訝

好囉!要準備來畫眉毛了!

再拿出眉筆的時候,因為它是粉狀的,為了不讓第一次下手太重
建議可以在瓶口先刮一下,讓刷頭沾取適量的眉粉


首先,我會先從「眉尾」開始,決定眉毛的長度,並且確保我的眉型不會太高挑

畫好眉尾以後,由「後」往「前」帶到眉頭

基本上大致的輪廓已經完成,也填補好眉毛的空隙

拿一枝眉刷,將整個眉毛的輪廓以及看起來有色塊的地方順一下

※小技巧:假使有不小心畫錯的地方,可以用乾淨的棉花棒沾取一點粉底液,把畫錯的地方擦掉,

這一招不僅適用於眉妝,也適用於最容易失手的眼線唷!

眉粉畫完以後,當然不是這樣就結束了唷~

剛才有提到,因為我屬於粗毛人,所以一定要用染眉膏將眉毛的顏色與眉筆(粉)的顏色融合在一起,

若是沒有使用染眉膏,就會讓人一眼看出你的眉毛有兩個顏色(下圖),

這樣真的是非常不自然啊~不管是畫新娘或是畫自己,我一直追求的是:

看起來有化妝也變漂亮,但是又不覺得這個人妝很濃←這句話是我男友現場看到我的新娘作品後下的評語

(我覺得他非常有慧根,可以看出我化妝想要表達的重點XD)

染眉膏一樣是用Peripera的美眉顯色眉彩

我拿到的是01淺棕色04深棕色

但這次是要試色給大家看

所以我選擇的是01淺棕色

我們來看看,這隻染眉膏用在像我這樣的濃眉人身上

到底會不會產生效果呢?

使用染眉膏的方式

第一、由後(眉尾)往前(眉頭)逆刷,確保每一根眉毛都有上色

第二、順刷回去,用刷頭把眉毛整理一下

最後,回到眉頭的地方,由下往上刷,讓毛流是往上站立的,看起來會比較自然唷!

好囉!這樣眉粉+眉膏就把一個簡單的眉妝順利完成!

是不是很簡單啊?哈哈哈哈哈哈哈
好啦~其實我知道很多人都是畫眉苦手

確實眉毛要能畫的對稱又自然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
如果想學怎麼畫眉毛的朋友
歡迎來找我玩唷!

【同場加映】 Cathy Doll 凱蒂娃娃放電甜心美睫夾

 

其實我很少幫客人用睫毛夾處理睫毛捲翹度

通常我是用燙睫毛器~不過,不是每個人都有辦法可以自己燙睫毛
手殘可能會燙到眼皮

這時候,睫毛夾就是最快最方便的美妝小工具了!

這款睫毛夾,說真的有讓我驚艷到

夾起來相當有彈性,而且是舒服的~

後面那個黑黑的是附贈替換的膠條,睫毛夾的膠條是有壽命的

若失去彈性,請速速更換,不然非常有可能把女人的第二生命─眼睫毛 夾斷!

先來看一下我尚未塗任何睫毛膏,也還沒有夾過、燙過的素睫

因為自然捲的緣故,本身睫毛就帶有一點捲度(感謝我爸媽)

不過,讓睫毛完全像煙火般炸開的效果是非常重要的呀!

第一、睫毛翹了,眼睛看起來更有神

第二、可以減低睫毛膏、眼線沾染下眼皮的機率

廢話不多說,趕快來夾看看

嗯嗯!非常好~這支睫毛夾非常符合我眼睛的弧度

夾完以後

挖喔! X邀~也太強了吧~

擦上睫毛膏來看看

糾竟~如煙火般的睫毛會不會出現呢?(其實還沒擦睫毛我已經很滿意了~

是不是!!是不是!! 真的是很厲害呀!

翹到睫毛都要碰到眉毛了~~~~~~~~~~~

這次分享的眉粉、眉膏及睫毛夾,實在是滿不錯的!

尤其是睫毛夾~感人啊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 

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給我

我會盡力回覆大家的: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